阿树也是巧克力君呀

主STONY / Tony Stark中心/ 漫威各种CP杂食博爱党 / 黄暴老司机 / 洁癖请绕道 //不混圈//

【盾铁ABO】总之就是Tony竟然给Steve生了个儿子.05.

-


05.冲泡的奶粉要越新鲜越好

 

“我不问了,我不要问了,请你放过我吧!”

“就只有一个问题了啊,为什么不问呢?”

“我说错话了,我说的太多了。上帝啊!我第一次发现我话真的太多了!!”

“不要害怕,你说的很少,并没有很多,真的。大概只是刚刚好的程度。相信我。”

“不,不,我要走了,如果Pepper知道,她一定会生气的。Tony也会不开心的。你太狡猾了,Captain,说真的,你真的很狡猾!”

Peter站起身来,准备离开这个金碧辉煌的健身房——这里就是Captain说的“很好的地方”,见鬼,健身房有什么好的?!而且瓦坎达是多有钱,为什么连跑步机都是镀金镶钻的!!

而Captain,更过分了,问他两个问题,一是“你是如何能灵活控制盾的?”他回答,“多练练就熟了。”

 

……

 

第二个问题“九头蛇真的有书里说的那么厉害么?”

他回答“你的书是对的。”

 

……

 

而他问出来的问题。

“Tony生宝宝前发生的所有事。”

“Tony生宝宝后发生的所有事。”

 

Excause me?!!!

 

“我真的不能再回答了,我已经把能说的都说了!这些事,你应该去问Pepper!她比我知道的多。她一直陪在Tony身边。”

Peter一甩手腕,顺着蛛丝往门口跃去。不是他想显摆能力,而是他肯定Captain不会这么轻易放过他。

事实上确实不会。

Steve飞跃过两台举重器,差一点就抓到了Peter的脚腕。

让他去问Pepper?

她一定会掏出刀子来的好么。他相信她敢的。

 

“别追我了!天呐!你去问她不就都知道了嘛!”

Peter狂甩蛛丝,慌不择路,这个宫殿他可一点也不熟,荡来荡去简直要迷路了。

而Captain,上帝啊,他追的也太紧了!

“Miss.Potts不会告诉我的!Peter,没关系的,不要害怕好么?”

“她叫你回来的,她肯定会告诉你的!”

Peter终于找到了个眼熟的地方,从门口跃入,是T'Challa带他看过的立着数代瓦坎达国王雕像的守护神殿。

高约8米,以数吨黄金浇铸的雕像,Peter翻身而上,立在肩上,“哦,尊敬的瓦坎达的前国王,请允许我冒犯。”

而一看下面,哪里还有Steve的影子。

 

是去找Pepper了?

他不敢确信,只好在雕像上百般无聊的坐着。

其实他有些奇怪,Pepper为什么要告诉Captain呢?她明明不想要他和Tony再见面了不是么?还特意从NY来到这个美丽的国度。

她到底想要做什么?

 

 

“Miss.Potts,事实上我无法理解你这些做法的意图。”

Steve也不明白。

想要瞒过他这个老古董的方法有很多,可这位视Tony为亲人的Alpha——他觉得Miss.Potts对Tony就像个唠叨但慈爱的母亲——却似乎只是耍了自己一顿出出气而已。可是他也知道,那些憋在她肺腑里的怒火,不是那么容易消散的。

“您认为我通知你地点是另有所图?”

Pepper手上还拿着残留着一点剩余液体的奶瓶,她笑了笑,仿佛是在嘲讽Steve想太多。

“你完全可以永远不让我和Tony相见。如果你能劝服他的话。”

他顿了顿,想起适才见面时Tony的表情,不甘道,“其实,或许,根本不需要你多说什么。”

“Mr.Rogers。”她出乎意料的没有在这个话题上补上两刀,连上翘的嘴角都友善了起来。

 

说实话,这让Steve更加不安。

 

“你看这个奶瓶,”她拿起,在眼前晃了晃,“你看里面还残留着奶,对嘛?”

“是的。”

“如果我用水大力冲洗用巴氏消毒用真空抑菌把它清理的干干净净,您觉得怎么样?”

Steve蹙眉,他愈发疑惑。

“虽然彻底的无菌状态并不是好的,但是给baby使用的东西干净点,我想并无不可吧?”

“可是An每天每隔一两个小时就要喝一次,这个奶瓶我能保证一直都是干净的么?奶粉呢?舀奶粉的勺子呢?用以冲泡的水呢?空气呢?”

“Miss.Potts,您到底……”

“Mr.Rogers,你是superhero,无论您有没有盾,都是Captain America,这个世界上永远会有你的话题,就像伴随着牛奶而来的无孔不入无处不在的细菌。”

她把奶瓶举起靠近自己的眼睛,透过圆弧的玻璃,看见的Steve像个可笑的胖子。

“你在Tony的世界里,这是无法磨灭的痕迹。彻底消失?绝无办法。”

“所以你让我来,甚至不阻止我见他。”

“是的,您很聪明,就像Tony说的一样。”

她垂下手,像是玩腻了【Captain America是个奶瓶上的胖子】的无聊游戏。

“冲泡的奶粉要越新鲜越好。我们都明白这个道理。然而不知道你是否知道,长大的过程中,baby要换好多种奶粉和奶瓶,直到他不再需要这个。”

“所以,无论你对Tony做什么,我不保证我不干涉,但我绝不会阻止。虽然我其实并不想看见他长大,但是很可惜,他已经长大了,他会做出他自己的选择。”

“非常对不起。”

“为了什么?”

“为了我看到孩子后的反应。”

Steve对Pepper摊开手,接过奶瓶,“我发觉那时或许我确实是为了Anthony才对Tony告白的。可我知道我爱他,真的爱他。现在,然而现在我需要重新审视我们的关系。其实,就算有了Anthony,那份协议,那些裂痕,也都是无法掩盖的。Tony真的是最聪明的,他比我想的明白。”

“谢谢你告诉我这些,Miss.Potts,让我去试试洗奶瓶吧。”

“随便找一位侍者,他们会带你去。”

“谢谢。谢谢你,Tony。”

他转身离开。

Pepper拨开耳旁的发,按住微型耳麦的通话键。

 

“你还好么?”

 

“我想我……老天!你能赶紧回来管管Anth……不是,Avengers这群智障吧。God,Anthony!Natasha你不能这样放纵他舔那个盾!Vision!他还看不懂动画片呢你放也没用!!Barton!Wanda!那是婴儿食品没有味道的好嘛!!”

 

 

 

 

“我还以为是哪位复仇者有这个兴致来参观神殿了呢。小Peter,你是在和谁玩捉迷藏么?”

接到了入侵信号,远在瓦坎达边境的国王陛下连忙往回赶。

他还奇怪呢,怎么在他王宫里“度假”的超级英雄们什么反应也没有。

原来只是爬进了一只小蜘蛛。

 

“嘿!国王陛下!真是不好意思!我是在躲Captain!天呐他认真起来真可怕。你知道么?对了,他不在这吧?!”

“神殿内的生物信号告诉我只有我们两个会喘气的。”

T’Challa无奈的很,“所以你能从我曾曾曾曾曾祖父的胡子上下来了么?”

“哦!抱歉!实在抱歉!!”

Peter连忙下来,“不过你曾曾曾,几个曾来着?为什么会有这么翘的胡子呢?”

“想知道答案?”

Boy本来想点头,但突然又想到刚才的悲惨遭遇,心有余悸,“你是不是也要问我一个问题来交换?!你们怎么都这么狡猾呢!”

“谁也要跟你交换?哦,Captain。所以你才被逼到这里来。”

“是是是,你可真聪明……”

“他问了你什么?哦,我想一定是问了Tony。”

“这你怎么……”

“Hey,Peter,放轻松,我只想问你个简单的问题。”

T’Challa带着他走出神殿,“很简单的问题。”

“那你问问看……”

毕竟闯入了人家的神殿,Peter其实觉得有些内疚。

 

“真的很简单。”

他靠在落地窗边,身形也很放松,似乎确实只是要问个【今天晚上吃牛排怎么样?】的问题。

“你觉得,Tony爱captain么?”

 

……

 

这个问题一点也不简单!!!

 

“你只需要回答你自己的感觉就可以了!你自己的!”

在他开始长篇大论抱怨前,T’Challa连忙强调。

 

“我觉得,我觉得……”

他蹙眉努力回想,然后道。

“如果在生孩子的时候大骂‘Steve你个狗娘养的大胸婊子’‘Captain Asshole’算爱的话?”

说罢,他便趁着T’Challa愣神“咻”地跑了。

机智的Peter!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21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树也是巧克力君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