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树也是巧克力君呀

主STONY / Tony Stark中心/ 漫威各种CP杂食博爱党 / 黄暴老司机 / 洁癖请绕道 //不混圈//

【盾铁ABO】总之就是Tony竟然给Steve生了个儿子.04.

-


04.怎么办呢

 

“天呐Tony!他哭了!”

“是的是的我没有四倍听力也听见了你他妈给我滚开!!”

Tony一把推开他,两步上前把小Anthony抱了出来。

他的动作轻柔而熟练,看的Steve一阵一阵的鼻酸。

而他们的孩子,天呐,他真的是天使一般可爱的孩子!

 

Anthony不像别的孩子那般幼小,超级战士的血清遗传令他的脸蛋胖的像是塞了两个刚出炉的奶油泡芙。他闭着眼,哭得脸都红了可就是不睁开眼。这让Steve无法知道他是像他的蓝色眼珠还是Tony总是湿润可爱的棕色眸子。

但他能看见他还不算太多的头发,那是阳光般的金色。

“他真可爱,Tony。”

“如果他能不总是这样莫名其妙的哭的话,他就是世界上第一可爱的baby。而现在,Anthony,你在这么哭下去只能是世界第二可爱了!”

“那谁是世界第一可爱?”

“当然是我。”

虽然Tony说着这幼稚话语气严肃,但他的眉间,全然是Steve从未见过的温柔。

他缓缓摇动着身子,手轻轻拍打着baby的背,嘴里哼着悠然曲调的歌谣,这样温暖的场景,几乎能令人落泪。

 

“Shit!Anthony!能不能别哭了!还有你!能不能别用这种——这就是我幸福的家庭——来自慈祥的爸爸的眼神看着我!!”

“Tony,注意言语!在孩子面前不能⋯⋯”

“Shut up!Mr.Rogers,你没有任何资格来管教我。”

Tony转过身去,而趴在他肩上大哭的Anthony就正对着Steve了。并且,他睁开了眼。

哦,我的上帝啊!

他的眼睛,比最透净的大海还要美丽,却令人想起宇宙魔方的那份幻变的蓝。

“Tony,他的眼睛,太美了。他太像我了。”

“是啊谁能想到你的基因也是四倍的遗传。太倒霉了。”

“Tony你不能就这么让我离开你,离开他。我是他的父亲!”

“是你先离开的!”

门突然被打开,Miss.Potts拿着个奶瓶却气势汹汹,背后的复仇者们看着都没有她一人来的气场强大。

“既然做了那个先说分手的人,就请信守承诺!”

她又大力甩上了门,冷笑道,“舍不得孩子就请您去找您的B,Bu,什么来着,哦,Bucky!我想他一定会很愿意帮你生一个的。不过希望他能不用承受双打和13个小时的寒冷。”

Miss.Potts走到Steve和Tony之间,将两人隔开。

“Miss.Potts,事实上,Bucky是个Alpha。”

“哦,是吗,两个Alpha之间的爱情故事是吗。真是感人啊。我很抱歉。”她头也没回,语气敷衍而冷漠。

Tony更是似乎没听见的样子,“我觉得他不是饿了,他明明一个小时前才刚吃过。嘿,An,宝贝,不要吃你的手指好嘛!”

“你看他就是饿了!”Papper笑起来,掐掐哭个不停的那张小胖脸,“来,momPapper给你带来最棒的食物了哦!”

“哦天,”Anthony一口咬住了奶嘴就歇了火大口大口的喝起来,Tony松了口气,“你怎么就这么能吃!”

“能吃才好啊,才能长得快长得高啊!哦不对,高这点可没办法。”

“嗨,你说什么呢。他体内可留着一半的superhero,Captain America的基因。肯定会高的。”

“那还是别高了,”Miss.Potts微微撇了一眼一旁落寞的男人,“这个小混蛋可也是个负心汉,都不太像你。若不是你叫了49个小时才生下来的,我都要怀疑你被戴绿帽子了呢。”

“Pepper——”Tony拉长了声音喊她,“Enough。”

“OK,OK。But,”她转身,“今天的探视时间也差不多了吧,您觉得呢?Mr.Rogers?”

“我想和Tony再说几句……”

“Sorry,Tony现在身体并不好,不能长时间的接受,嗯,您的高强度精神压迫。”

“我,我只想再问几个问题,please,我绝对不会伤害他。”

“还有什么疑问?我以为我刚才已经和你说清楚了,”Tony将baby交给Pepper,站在Steve面前,“如果是孩子的探视时间的问题,或许我们可以叫上双方律师以后再……”

“Tony,我爱你。”

“再商量……”

Tony楞了下。

“Tony,我和Bucky从来没有过爱情上的关系,而且他也有他的爱人。Tony,我们的第一次或许是冲动而荒唐的,但之后的一切难道你都无法感受到我的心意么?”他想去触碰他,可Tony却往后一退,甚至微微抬起了右手。

他在防备我,甚至是害怕。

这个事实,即使是Captain America也万分沮丧。

 

“我想我是伤害了你,但我现在只想让你明白,我爱你。Tony,我非常非常非常爱你。”

“哦,An,幸好你还听不懂,”Tony逗着孩子的小脸,“不然你一定就喝不下去了。太恶心了。”

“Tony……”

“Pepper,他说完了么?”

“我想大概是说完了。”

“太好了,那就请Mr.Rogers离开吧。”

 

 

“不远送了,反正这里您一定比我熟悉。”

镶金缀钻的门在身后合上,Tony的最后的眼神都是冷静到令人不安。

“哦,对了,”

他又打开来,让Steve欣喜地回头,

“我的老同事们,要来看看Anthony Stark吗?”

 

于是门外只剩下了Captain American一个人。

 

“Hey,Captain,不要伤心,你会找到更好的。”

哦,还有一个话很多的spider boy。

他还伸手拍了拍Steve的肩,作出成人的安慰神色来。

“虽然,找个比Tony好的应该有些困难,但我相信你可以做到的。”

“你觉得Tony很好么?”

“当然,Tony简直是世界上最聪明最温柔最有趣最可爱最不可思议的人。你难道没有这么觉得吗?他五个月的时候挺着肚子帮我做了一套全新的制服,太酷了,真的。要知道那个时候Pepper才刚允许他下床,他连喝一滴水都想呕吐。非常糟糕。但是他还是做了很多东西,还和神盾局,那个讨厌的光头,交涉你们这些逃离的avengers该怎么办。他还在监狱里度过了三天,Vision告诉我那是在海里的监狱,Scarlet Witch,Faclon都被关过,哦对了是你把他们救出去的对嘛?这太酷了。你是怎么做到的?那可是海里的监狱啊!怎么离开呢?Faclon带着你们飞出去对吗?对,一定是这样的,我猜。或许……”

“Peter,你是叫Peter对嘛?”Steve忍无可忍打断了他的话。

“是的,是的!”

“你想知道我是怎么做到的对么?作为交换,你得告诉我这些日子里Tony的事情。”

“可是Papper不让我和你多说话……”

天,刚才那些还不算多么?!

Steve有些喜欢这个孩子了,如果他能别一提起Tony就双眼放光的话。

“那你问我三个问题,我问你三个。这不算多吧?”

“嗯……这或许,或许并不算多。”

孩子的好奇心终究令他兴致勃勃。

“很好,瓦坎达的王宫里有一处很好的地方,我们好好聊一聊吧。”

“可是我得保护Tony。”

“没事,有avengers在呢。”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2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树也是巧克力君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