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树也是巧克力君呀

主STONY / Tony Stark中心/ 漫威各种CP杂食博爱党 / 黄暴老司机 / 洁癖请绕道 //不混圈//

【盾铁ABO】总之就是Tony竟然给Steve生了个儿子.01-02.

*这里阿树。

*MCU。

*很琐碎的文。短篇HE。肉会有的。

*第一次写slash,手生。




1.O!M!G!

 

Steve走在去接电话的路上,上帝作证,他从未接个电话有这般心慌。

也不知道Miss.Potts是如何联系到T'Challa的,但总之他能肯定,不是Tony要找他——那台他盯了六个月的廉价手机没有过任何反应。

而这个电话,Tony定也是不知情的,甚至有可能,是无力阻止。

他越想越心慌,出了电梯,就飞奔而去。

 

“T'Cha⋯⋯”

奔入瓦坎达国王那豪华可称之为宫殿的办公室,T'Challa坐在金色的王座,指了指身旁全息投影的威风凛凛的,明明只是普通Alpha却浑身上下散发出比反派还要更为凶狠气息的,Miss.Potts。

 

他记得有一回Potts小姐来Stark大厦,Tony听闻后惊慌的样子。

[Pepper?哦不!Friday!跟她说,我不在!我不在!]

 

这份气势,真的非常可怕。

 

“Hey,Miss Po⋯⋯”

“Oh!尊敬的正义的完美的,人类的守护者,美利坚的守护神,布鲁克林的骄傲Captain America,Mr Rogers!!”Miss Potts这口吻真是像极了Tony,令他不知该如何回答。

“请问,是Tony他⋯⋯”

“OMG!上帝保佑,您竟然还记得他!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她看起来更像是因为孩子玩具被抢走而暴怒的母亲,“我还以为您早已经把他从您无与伦比聪慧的大脑里彻底清除了呢!”

“不,我⋯⋯”

“够了,我其实并没有这个资格来对您进行谴责,希望适才的无理能请您用您那宇宙般宽容大度的胸怀原谅我!”

她在冷嘲热讽,可脸色却是愈发的沉重,“我只是来通知您一件事,这件事Tony并不想告知您,但我觉得您有知情权。”

一直在憋笑的T'Challa闻此站起了身,“需要我离开么?”

“不,不需要。国王陛下,这件事其实也瞒不了多久。”Miss Potts道,见鬼的,她似乎带上了几分笑意。

“敬爱的Steve Rogers先生,非常高兴的通知您,Tony Stark先生为您生下了一名可爱而健康的男婴,父子平安。Byebye~”

说罢,她带着这诡异的笑意断了线。

 

Whaaaaaaaaaaaaat?!!!!!!

 

2.Byebye~

 

Captain American回来了。

Captain American又走了。

 

复联总部空无一人,像是被彻底废弃了的工厂。

Stark大厦里没有可怕的Miss Potts,只有助理给了他一张特意留下的便签。

上书“ByeBye~”

 

Fury局长气得简直也想变成Hulk。

“Tony在哪?”

“我也想问你呢,新晋爸爸。”

“OK,Bye。”

就这么两句话,这人就从窗户跳了出去。

现在连他都不肯好好走路了。

 

Sam觉得惊喜极了,可惜Cap似乎没空和他聊聊瓦坎达的美景。

“Tony在哪?”

“你觉得他会告诉我么?”

“OK,Bye。”

“……Bye。”

 

Natasha面色纠结的看着熟悉的人影飞来踹飞她眼前的三台机器炮兵。

“Tony在哪?”

“我能先问你一个问题么?”

“问吧。”

“你真的标记了他?”

“是的。我爱他。”

“Wawoo!惊人的回答。”

“我不知道他在哪,但我知道Potts上个月在夏威夷旁边买了一座小岛,配备了顶尖的医疗人员。”

“太感谢你了!”

“不用,请照顾好那个差点去世的孩子。”

她笑着,说出的话却是让人胆寒。

“Stark在冰天雪地里躺了近13个小时才被我们找到。”

“他没有求援么?!”

“拜托,你可是砸碎了他的反应堆。你是要他大声喊叫还是用铠甲在雪地上摆个SOS?”

似乎是这个孩子让她全面心疼起了Tony。

“抱歉,”Steve咬紧了牙关,“我并不知道……”

“如果你知道还这样做,那我刚才就先给你一拳了。”

Natasha扶起地上倒着的悬浮车,“不过如何,快去找他。他现在一定很需要你。”

 

可是那拥有阳光海浪的美丽小岛上只有Rhodey。

“Hey,你来了。”

很明显,Miss Potts是个相当聪慧的Alpha。

“Rhodey,你怎么样了?”

看他这样躺在沙滩椅上晒太阳好像很是惬意,可两条反着光的钢铁腿刺眼的很。

“Oh,Cap,别露出这样悲伤的表情嘛。”他站起身来,走到一边的桌台前,为Steve端来一杯冒着气泡,叉着一片柠檬的浅绿色饮料,“你看。是不是很好?Tony可是个天才,他自己一个人就什么都做的到。”

不知道为什么,Steve突然很想流泪。

Tony自己一个人就什么都做的到。

这句话如同一发斥力炮直接贯穿了他的心脏。

“天!别哭呀你!Pepper可没有教我如何应对你的眼泪。”

“请你告诉我他在哪,我真的,非常想念他。”

“很抱歉,”Rhodey从兜里掏出一张便签,“她只允许我给你这个。”

 

哦,又是写着“Byebye~”

 

Wait!

这张的背后,有一个小小的可爱的红色手印,还遗留着一些些淡淡的带着奶香的信息素,属于Tony的信息素。

Steve仿佛能看见他轻轻握起他们的baby的小手,按在这上。

 

“他想见我的。他还是想见我的!!谢谢你!Rhodey!”

 

Rhodey莫名其妙,“你知道他在哪儿了?”

 

⋯⋯

 

似乎,高兴的太早了。

 

“另外,Cap,Pepper让我转告你。如果你在13个小时内找不到Tony,她就将成为孩子的妈妈。从你在Stark大厦拿到的东西开始算时间。”

 

Whaaaaaaaaaaaaaaat?!!!!

Steve懵了。

这太狠了!

 

“已经过去多久了?”

见他一脸世界末日的样子,Rhodey担忧起来。

 

“⋯⋯10。”

10个小时了!

“哈?!!我的上帝啊!你在干什么啊!!只剩下三个小时了!”

“我不知道这个限时啊根本!”

 

抬手扶额,Steve也快崩溃了。他什么线索都没有啊!什么提示都没有得到!这是什么绝境的考验还是复仇啊!Miss Potts简直是有史以来最可怕的BOSS!

 

“Cap,我来帮忙吧。”

“还有大家,一起。”

 

三个小时内,找出Iron Man.

复仇者联盟自破裂后终于再次集结。

 

Vision搜遍了网络,Wanda也不计前嫌地用意念扫视着大片大片的土地,Fury黑着已经再也黑不下去的脸,启动了所有能用的特工。

 

然而终究一无所获。

 

还只剩下了十分钟。

Steve捏紧了手中的便签,感到了前所未有的绝望。

 

或许这个手印,是Tony给他的最后的彻底的,告别。

 

“Captain……”

“谢谢你,Vision,我还不需要安慰。我会一直找下去的,我不相信他能躲我一生。”

“不,”Vision摇摇头,“我不是来安慰你的,是有你的电话。”

 

“Hey,Cap。”

居然是T'Challa。

“但愿你能给我个好消息。”

话是这么说,但Steve心里是没有任何希望的。

对于藏匿起血仇的人,按Tony的性子来说,绝对是老死不相往来了。

思及此,他几乎更加痛恨自己。

 

“我想你需要这个消息。”

T'Challa一转屏幕,Miss Potts出现了。

“还有三分钟。”

她抬手腕看了下表,脸色还是冷得像她才是被冻了70年一样,“要不是Tony一直无法安稳入睡,我一定让他和你彻底byebye!”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38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树也是巧克力君呀 | Powered by LOFTER